[史密斯菲尔德股东称或投票反对双汇收购]
[双汇和史密斯菲尔德谁是“赢家”?]" /> 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获美批准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获美批准

2013-09-09 08:46:4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食品公司史密斯菲尔德6日宣布,中国双汇国际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的交易已获得美国联邦政府批准。

史密斯菲尔德当天发表声明说,该项收购交易已获得美国财政部牵头的外国在美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声明还说,完成这笔交易还需等待史密斯菲尔德公司股东批准,公司将于9月24日举行股东大会对此进行投票。

双汇国际5月29日宣布将以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这是迄今中国企业规模最大的赴美投资案。为此,美国国会7月10日专门举行了听证会,以评估该项收购是否符合美国利益。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执行官拉里·波普当时在听证会上表示,该项收购旨在满足中国持续增长的猪肉需求,有助于美国向中国出口更多猪肉,也可帮助美国农业扩大生产和增加就业。美国政府的放行预示着这笔标志性的跨国并购交易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完成。(高攀王宗凯)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史密斯菲尔德 收购 双汇 美国利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