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迎接杭州新航线开通 卡塔尔航空邀你赢取丰厚好礼

2013-12-13 16:03:14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迎接杭州新航线的开通,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携手国内热门航班动态查询应用飞常准,推出主题为“杭州美不同”的线上活动。从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1月3日,卡塔尔航空将在其新浪微博开展“杭州美不同”活动,通过杭州风景找不同的游戏方式,带领网友体验不一样的“人间天堂”。参与者需要发挥过人眼力,找出每组图片中的所有不同之处。网友可关注“卡塔尔航空公司”新浪微博参与活动,回答正确的网友即有机会参与每周的幸运抽奖,赢取每周好礼及杭州-威尼斯商务舱往返机票以及卡塔尔航空纪念礼品。

为更好地建立与旅行者的联系,卡塔尔航空近年来在线上营销方面开展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不久前,为庆祝成都开航,卡塔尔航空开展“找熊猫”线上活动,超过5000人注册参与。12月,除了“杭州美不同”活动外,卡塔尔航空还携手腾讯体育、加泰罗尼亚旅游局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启动“巴塞罗那行动III”,征集红蓝军团,前往巴萨主场助威加油。

今年是卡塔尔航空在华服务十周年。自2003年第一架飞抵上海的航班起,卡塔尔航空伴随中国经济的腾飞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已开通包括上海、北京、广州、香港、重庆、成都在内的六条航线。两周后,卡塔尔航空将开通多哈往返杭州的定期航班,为来自亚洲、中东以及海湾地区的商旅人士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伴随杭州航线的开通,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航班数将提升至每周45班,成为经营国内最广泛飞行网络的中东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在其运营的16年时间中实现了业务的飞速发展,由128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现可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以及美洲的133个主要经济地区和重点旅游城市。2013年,卡塔尔航空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开通了11条航线,包括:加西姆(沙特阿拉伯),纳贾夫(伊拉克),金边(柬埔寨),芝加哥(美国),塞拉莱(阿曼),巴士拉(伊拉克),苏莱曼尼亚(伊拉克),成都(中国),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塔伊夫(沙特阿拉伯)和最新开通的克拉克(菲律宾)。

未来,卡塔尔航空将开通飞往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新航线及定期航班,包括:杭州(2013年12月20日),阿联酋的沙迦和迪拜(2014年3月1日),美国费城(2014年4月2日)以及美国迈阿密(2014年6月10日)。 (记者 周依依)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