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品质引领杭商创新之流 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获选品质杭商

2013-10-23 10:21:59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0月19日,第三届杭商大会暨第五届杭商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评选出20名品质杭商和10家老字号,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吴启元先生获此殊荣,并作为唯一的获奖者代表在论坛上发言。

品质引领杭商创新之流 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获选品质杭商

共20名杭商荣获第三届“品质杭商”称号

吴启元董事长在发言中说,“品质杭商”的荣誉对他而言不仅是一种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责任。“品质杭商”贵在“品质”二字。不同时代给予品质的内涵是不同的,但才能与德行之间的对应关系是相同的。德与才的关系,品质与商的关系对我们现代人仍有现实意义。“价值、创新、梦想”是本次大会主题,也就是时代对当代企业家品质的要求与期望。

当天,吴启元董事长受邀出席了杭商大会“创新论坛”,论坛主题为“杭商如何成为‘创新之源’”。吴董事长作为第一位发言的嘉宾进行了观点阐述,提到了自己在各行业的创新经历。在制药行业,在基因行业,吴董经历了众多的创新路程。由于社会大环境与国内经济形势以及政策背景不一,这些创新经历所创造的结果也尽相同。吴董深有体会地说,领先一步没问题,领先两步可能就很难。有的时候,创新也要看机遇。

品质引领杭商创新之流 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获选品质杭商

吴启元董事长在会上代表第三届品质杭商发言

吴启元董事长自豪地介绍了最能说明君亭这个产品发展现状的、最典型的君亭酒店——上海人民路和淮海路交界的中星君亭酒店,开业一年多来已经被全球最大评房网站EXPEDIA评为最佳优越奖,被全球最大点评网站到到网评为卓越奖,并在AGODA、BOOKING都得到了奖。慧评网评分析数据显示,中星君亭的好评率位于上海第5位,全国51位。在人工不断上升的情况下,迫使君澜人去走创新之路。

吴启元董事长的名言是“变是永恒的不变”。某经济学家曾经说过,为了打败对手,唯有不断创新。其实创新不仅是为了打败对手,更是为了决胜明天。在不断变幻的经济形势下,杭商只有顺应顾客需求,不断合理创新,才能成就更有品质的事业。(记者:周依依)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马原 标签: 杭商大会 论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