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杭州“寻找美丽街区”活动启动

2013-07-05 21:29:09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5日下午,2013年度杭州“寻找美丽街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科技交流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让我们生活的更好”为主题,寻找杭州街区的美丽、发现杭州街区的故事、展示杭州街区的品牌,共同打造一个寻找美丽、发现美丽、展示美丽、分享美丽、交流美丽、创造美丽的平台,为杭州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目前,杭州拥有包括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湖滨旅游时尚特色街区、南宋御街历史文化特色街区等在内的12条市级商业特色街区以及其他不为人知有充满美丽故事的街道和巷弄。正如长安街见证了北京的风云变迁、南京路展现了上海滩的繁华,杭州特色街区也是队杭州城市历史、文化、经济的综合体现。

本次活动分为街景美、品牌美、活动美、创业美、诚信美、服务美等六大主题,将通过开展“美丽发现”、“美丽体验”、“美丽展览”、“美丽发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发动广大杭州市民参与活动,发现街区的别样美丽。同时引导游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发掘杭州街区之美,共同创造更好的生活。

此外,本次活动将运用多种手段,民众可以通过微博发表和杭州美丽街区的故事,并配合图片或视频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将在我们杭州网“寻找美丽”专题页面和《杭州》杂志中刊登。

(记者 周依依)

编辑: 宁波 标签: 杭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