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都拉塔口岸上半年进出口货运量16.21万吨

2013-07-24 20:16:3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4日,记者从都拉塔口岸管委会获悉,今年1至6月,都拉塔口岸实现进出口货运量16.21万吨,同比增长91.5%。

今年1至6月,都拉塔口岸实现进出口货运量16.21万吨,同比增长91.5%,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8.4万吨)的57%;进出口贸易额14.42亿美元,同比增长125.3%,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3.3亿美元)的61.9%;出入境车辆12658辆次,同比增长66.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4万辆)的52.7%;出入境人员13816人次,同比下降31.2%。

据了解,出口货物的种类仍然以百货为主,主要包括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等,占出口货运量的80%以上。其中,地产品的出口货运量仅有80吨,实现出口贸易额19万美元;移动通讯设备共出口39车,货运量达390吨,实现贸易额7800万美元。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都拉塔边防检查站副站长李国伟说,目前,都拉塔口岸已初步实现出入境边防检查“零等待、零滞留、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并逐步推出了边防检查随到随检、绿色果蔬专用通道、预约服务、温馨候检、边检暖吧、延时通关、迟到免排等特色服务项目,不断创新举措,提高通关效率。通过加强对检查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提升检查员服务与把关“两个能力”,为做好边防检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 史雪红 通讯员 董红太 扎玉芬)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都拉塔口岸 进出口货运量 16.21万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