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和布克赛尔县首批8名基层干部赴辽挂职

2013-05-02 11:12:3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培训挂职中努力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的建设家乡增光添彩”,这是2013年首批赴辽挂职基层干部、选调生陈雅妍对记者说。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召开了选派学员临行前动员会,将选派8名基层干部赴辽宁盘锦市进行为期2个月的挂职学习,此次挂职学习旨在进一步通过利用援疆渠道,加强两地党政人才交流,着力培养教育年轻干部、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县委、县政府选派年轻干部到对口城市挂职锻炼,是进一步提高和布克赛尔县本土年轻后备人才水平。挂职干部真正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和骨干人才。”和布克赛尔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梅说。

据悉,近年来,和布克赛尔县通过“借巢孵蛋”的办法,加大对培养本土年轻后备人才,特别是党政基层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此次8名党政人才分别从选调生、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不仅提高了自治县基层党政干部个人的综合素质,而且能将盘锦的先进的发展理念、宝贵的发展经验结合到自治县的发展实际当中。截止目前,自治县通过援疆渠道,先后选派了300余名工作人员赴盘锦市挂职、培训学习,其中党政人才200余名。(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叶尔青 何静)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基层干部 挂职 新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