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哈密伊吾县工商局公职人员学法考试开考

2013-04-27 17:15:2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治区第十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推进“六五”普法工作,不断增强公职人员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自治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组织对全疆公职人员进行一次学法考试。考前一个月,县局就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普法读本》、《宪法》、《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普法读本》、《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及自治区“六五”普法规划等多次进行集中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4月26日下午,伊吾县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2013年公职人员学法考试,促进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普及和推进“六五”普法活动深入开展。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法律素质,提升了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工商法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杜雯玺)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密 学法 工商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