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残联为8名农村残疾人发放富民安居补贴款

2013-04-27 17:14:0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6日,奎屯市开干齐乡的8名贫困残疾人每人领到了1250元的富民安居项目补贴款。

今年50多岁的胡那比亚·卡可依巴依有重度残疾,当天,她的妻子江额丽领到了1250元补贴款。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去年7月,政府给他们分了安居房,每年还能领到补贴款,他们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贫困残疾人富民安居项目补贴是国家针对残疾人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改善残疾人民生活、维护残疾人权益的具体体现,补贴对象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祁叶青)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奎屯市 残疾人 救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