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 奎屯市慰问劳模及困难家庭

2013-04-27 17:13:2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号上午,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及奎屯市领导沈风岐、刘存刚、田新梅共同看望奎屯市部分劳模及困难家庭,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表达对奎屯市劳模及生活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注。

今年76岁的杨启春是奎屯市原机械现厂退休职工,1989年荣获市级劳动模范称号,如今,杨启春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和并发症,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病床前,赵永龙与杨启春亲切交谈。

赵永龙说,奎屯市的繁荣发展,人民生活的不断改善,离不开老同志们所做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奎屯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赵永龙叮嘱杨启春老人安心养病,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在低保户刘国华家,赵永龙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今年41岁的刘国华是奎屯市原面粉厂下岗职工,丈夫也是下岗职工,家庭生活困难。赵永龙希望刘国华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当天,赵永龙一行还看望了2012年奎屯市先进工作者、奎屯市实现幼儿园聋儿语训部教师崔宁和伊犁州奎屯医院普外科医生陈少华。(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甄英 )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五一 奎屯市 劳模 慰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