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浩物机电成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合作伙伴

2013-09-27 16:53:1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9月27日上午,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迎宾馆六号楼嘉宾厅举行。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服务用车“唯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与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大礼堂举行了交车仪式。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关岛(会友)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和政府官员、体育官员来津参加运动会。东亚运动会是目前天津市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综合性强、持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零部件制造、国产乘用车经营、进口车销售、国际贸易与仓储物流、融资租赁以及汽车相关商业地产开发等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汽车经销企业。在天津市及华南、华东、东北等地区建有奔驰商务车、宝马、奥迪、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等60余个汽车品牌专卖店。浩物机电作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以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位居同行业前列。2012年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大型会展活动指定合作伙伴”,并荣获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的合作伙伴。

在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向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合作伙伴》证书,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与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阳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赞助 东亚运动会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