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暑期可到天津跟外教在课堂上“环游世界”

2013-06-06 14:22:0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暑期天津相关语言培训机构推出了 “马可波罗游记”项目,即孩子们在课堂上可观看到来自美国和法国两位外教环游15个国家和44个地区所实地拍摄的视频,并亲手撰写的相关博客文章,记者从“专心学,尽情玩,英孚英语夏令营”媒体见面会上获悉。

该项目名称为"E3全球探索营”。据介绍,每周,学生可跟着老师“游览”两个国家,并一起深入了解这个国家的历史地理,地道美食,名胜古迹,潮流热点等。在课堂上,通过这些真实、风趣视频的播放,孩子们可感受异国的风土人情,身临其境般地周游世界。

同时,学生们还可模仿主持人,播出一段海外游记,利用网络独立完成百科知识调查,发挥创意,为游记撰写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尾。种种富有挑战的全英文项目将让孩子乐在其中,足不出户,玩转地球。

此外,在诸多夏令营项目中,还有"实用英文写作训练营“。英孚学校天津区高级教务长Marcelle Noe女士在介绍中说,这是一个针对初高中学生的课程。通过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和反复训练他们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力求学生们能够将英语运用得和自己的母语一样自如。这样的教学方式也将有效地规避"中国式英语"的扎根和影响。

见面会上,6名5-6岁英孚学生现场和外教Michael进行了互动,通过对欧美经典儿童歌谣“Three blind mice”的趣味教学。琅琅上口的歌曲配上合适的肢体动作,结合着提示性的图片,孩子们不知不觉中就将歌曲中的语言点牢记在心。这种教学方式目的在于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并能够表演,从中体验西方文化,通过节奏、韵律和有趣的情节,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自然学习英语语言。(记者 王宇珂)

编辑: 马原 标签: 培训机构 网络 百科 思维能力 英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