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昨天正式成立

2013-05-31 11:25:3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昨天(5.30 )在中心生态城国家动漫园正式成立。

据悉,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成立旨在发挥地方协会纽带、协调、服务的职能,为会员单位搭建政企沟通的平台,获取更多的政府扶持;在协助生态城管委会向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利用协会“民办官助”的特质,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促进活动以及专业培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生态城管委会配合,推动文化科技融合,打造初创型文创类企业孵化平台并为企业建立投融资渠道;凝聚会员企业力量,促进产业共生与项目对接,打造生态城文创类企业“绿色生态圈”,为会员企业创造无限商机。

天津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成立,将助力区内文创类企业的发展,为中新生态城以及滨海新区文化创意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中新生态城充分利用国家动漫园载体资源以及动漫园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设备和技术优势,通过深入研究文化创意产业自身发展规律,不断提升软、硬件配套水平和综合服务质量,已吸引国内外数百家从事影视、动漫、游戏、出版、广告、传媒、软件、互联网等行业的优质企业进驻办公,生态城文化产业聚集效应已经显现。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冯媛 标签: 天津生态城 文化创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