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市工商联为雅安赈灾举办义卖活动

2013-04-28 20:16:3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做好雅安地震赈灾工作,体现全市民营企业心系灾区、情系灾民的深厚情谊,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4月28日下午,由市工商联、市文明办、今晚报社、市非公党工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天津美术馆共同主办,天津鼎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翰墨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祈福雅安,赈灾义卖”暨天津市第二届民营企业职工书画艺术展开展仪式在天津美术馆一楼展厅举办。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活动并讲话。开展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主持。

此次展出共有100多位著名书画家参加,并征集了各区县民营企业职工书画作品231幅,从中择优选取了96幅艺术水平突出、内容积极新颖的书画精品参展。展出的174幅作品全部在现场拍卖,共筹集善款2011600元,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雅安地震灾区。

据黎昌晋介绍,22日天津市工商联机关举行了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献爱心捐助活动。23日,温州商会在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中间第一个发出赈灾捐款的号召,并现场捐款23万余元;荣程钢铁集团、莆田商会、家宝散热器、地天泰集团等商会和企业也都通过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进行了捐款。截至目前,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捐款总金额达到1.2亿元。

刘长喜对本次画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地震发生后,天津市工商联能这么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系统职工和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并迅速调整了第二届民营企业职工书画艺术展的开展时间和主题,把艺术展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雅安灾区,这充分体现了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拳拳爱心。”(记者 张敏)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天津 芦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