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快捷宾馆五楼起火 一对父女罹难(图)

2014-01-22 13:46:48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鲁木齐快捷宾馆五楼起火 一对父女罹难(图)

  16时30分,消防员正在清理失火房间窗户上的碎玻璃。

乌鲁木齐一宾馆五楼起火父女罹难

事发乌市柳州路 一至四楼安然无恙

昨日(1月21日)15时1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柳州路,一家快捷宾馆的五楼发生火灾,一对父女不幸罹难。

16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记者看到,楼下到处都是玻璃渣,五楼被大火肆虐过的房间中央摆放着已被烧得发黑的桌子,房间到处都可以看到被大火吞噬过的痕迹,地上有扑救时留下的积水,所幸一楼至四楼都未被殃及。

一楼开卤肉店的店主杨琴告诉记者,当天15时20分左右,她正在店里干活,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着火了”,她跑到店外看到是房东的宾馆着火了,房东一家人就住在五楼。

出警灭火的乌市公安消防支队长春南路中队一位消防人员说,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浓烟从窗户翻滚着出来,经询问得知五楼还有两人被困,消防人员进入五楼准备搜寻被困人员,但室内燃起的大火使消防人员无法直接进入,在水枪的掩护下,消防人员进入室内后,先将一名四五岁的女童抱出,又过了几分钟,将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背出。“这两个人浑身发软,没有一点意识。”这位消防人员说,大约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乌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市区女子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灾中被困的两人系父女。

记者从解放军第474医院了解到,两名被困人员送到医院时,几乎没了生命体征,医务人员虽尽全力抢救,还是没能将两人从死神手里拉回来。

据悉,火灾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王前喜 李瑞摄影报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