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濮阳一城中村居民地下室起火 2人死亡

2014-01-03 16:00:2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3日,有人向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爆料,濮阳一城中村失火,造成人员伤亡。经核实,爆料属实,火灾共造成两人死亡。

根据知情人提供信息,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得知,火灾发生在1月2日晚上8点左右,着火地点位于濮阳市华龙区一城中村村民家。随后有人报警,消防车赶到现场,十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

1月3日上午,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联系到事发地附近商铺的张先生。他回忆当晚情景,说:“我当时正要出去办事,听见警车和消防车的鸣笛声,赶紧出去看发生什么事,原来是有村民家失火,我出来时火都快扑灭了,两辆消防车停在现场。”

濮阳市华龙区委网站3日凌晨发布消息称,1月2日19时59分,濮阳市金堤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20点11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过火面积约4平方米。火灾共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因烟熏窒息死亡,一人跳楼逃生时当场坠楼死亡。

当地有关部门初步核查,火灾发生原因是居民地下储藏室内杂物起火,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见习记者 潘岩 实习记者 陶盖 郭洋洋)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失火 死亡 地下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