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警用直升机执行自行车赛巡逻任务

2013-10-12 13:54:27 来源:人民公安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日上午,2013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北京警方派出两架警用直升机执行航拍和空中巡逻监控任务。这是北京警用直升机第二次执行此项赛事的航拍任务。

据北京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7日、8日,他们按照赛事线路进行了双机编队试航飞行,并进行了航拍测试。11日10时50分,两架警用直升机双机编队从警航基地起飞,到达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正式开始后,一架警用直升机主要负责航拍,另一架执行赛事区域周边主要道路的交通勤务及治安秩序空中监测任务。警用直升机将拍摄的画面第一时间传回地面指挥部,为指挥部提供赛区治安、交通、消防等情况。(记者 谭志勇 通讯员 崔宇)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于熙 标签: 警用直升机 自行车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