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名中外选手参加环洱海自行车赛

2013-04-25 15:30:3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25日,云南大理三月街民族节环洱海自行车赛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东广场发令开赛,524名男选手、132名女选手中外选手踊跃参加了赛事的角逐。

本次比赛裁判长杨兆鹏向记者介绍,这已是他第四次参加环洱海赛的执法工作,相较于以往的三届,参加赛事的选手专业素养更高,赛事水平也在逐渐提升。比赛为安全起见,严格控制参赛选手年龄在15到55岁,赛事设置为公路自行车40公里个人计时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进行。

“我很激动,虽然每年都是几乎一样的赛道,但我很享受骑行的过程。我不在意是否得奖,只是想欣赏沿途的洱海风景。我就住在大理,这里人都很友好,我很喜欢这里。”澳大利亚的麦凯瑞这样告诉记者,她是第三次参加环洱海自行车赛。

比赛将分别对男子组、女子组前60名选手给予奖励,奖金从2000元到100元不等。

环洱海自行车赛每年随三月街民族节同步举行,目的是用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体育运动来展示大理的青山秀水与白族风情完善结合的自然美景,至今已是第四届。(记者 何江 实习生 李昕意)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宁波 标签: 洱海 自行车赛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