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七省市雾霾京津冀较重 迎返程高峰八高速封路

2013-10-07 09: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七省市雾霾京津冀较重 迎返程高峰八高速封路

  受雾霾影响,京承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大。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昨天清晨,北京在雾霾中迎来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显示,雾霾波及了全国7个省市,北京气象条件“极差”,截至15时,北京市35个监测站的空气质量全部为5级重度或6级严重污染。受雾霾影响,京港澳、京开等8条高速的多个路段采取了临时封路措施,直至11时恢复交通。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今日,若雾霾仍较严重,高速或再采取封路措施。

范围

七省市雾霾京津冀较重

截至昨日15时,北京市35个监测站的空气质量全部为5级重度或6级严重污染,PM2.5的小时浓度多超过200微克/立方米。

4日起,华北、黄淮等地出现雾霾,京津冀等地持续出现重度雾霾,空气污染重,预计雾霾天气将持续至8日。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6日8时至7日8时“全国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图”显示,北京、石家庄为紫色六级“极差”气象条件,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整个京津冀区域和郑州、西安周边的气象条件为红色五级“差”;橙色四级“较差”气象条件的范围遍布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7省市。

6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6日14时至7日14时,京津冀晋豫等局地有重度霾,其中华北平原大部和山西东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河北中南部和京津地区的部分地区达5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雾霾 王自发 返程 黄色预警 京津冀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