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夫妻争吵母亲拉8岁儿投河轻生 儿子上岸母亲溺亡

2013-08-11 11:57:45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警方:夫妻争吵,妻子拉儿子轻生

凤城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称,询问了小辉和王女士的妹妹,了解到王女士是宁德人,今年26岁,租住在安溪县城。昨天凌晨,王女士和丈夫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带着8岁的儿子小辉跳蓝溪。小辉呛了水,挣扎着爬上楼梯,走在河岸大哭,目击者报警后,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据到场民警介绍,王女士的尸体不久就浮在河面上,随后被打捞上岸。王女士的妹妹得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将湿淋淋的小辉接走了。

记者随后来到王女士家中,位于河滨北路的一个出租房内,出租房很简陋,地上铺着几张草席。王女士的两位家属在哭泣,房间里有两个小男孩在跑来跑去。记者想询问王女士生前从事的工作、夫妻争吵的原因,均被家属拒绝了。

至昨晚截稿时,凤城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称,经了解确认,王女士被认定为自杀,其家属对此无异议。因王女士的丈夫还没到派出所做笔录,夫妻因何事发生争吵,还不得而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轻生 王女士 儿投河 夫妻 争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