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夫妻争吵母亲拉8岁儿投河轻生 儿子上岸母亲溺亡

2013-08-11 11:57:45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夫妻争吵母亲拉8岁儿投河轻生 儿子上岸母亲溺亡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俞志村 黄谨 通讯员 丛校尉 文/图) 昨天凌晨3时许,在安溪县城河滨北路,王女士拉着儿子小辉(化名)跳下蓝溪,两人落水后,小辉自行爬上岸,王女士溺水身亡。目前,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目击者:成年女子拉着男孩边走边哭

事情发生在安溪县城河滨北路铁索桥附近,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河滨北路与蓝溪有数米落差,路边有一条狭窄的楼梯通向蓝溪。附近一家小店的老板说,蓝溪许多地方水深有5米,水性不好的人一旦落水,基本没得救。

摩的工张先生,事发当晚喝了酒,骑着摩托车在河滨北路铁索桥附近纳凉,成了这一事件的目击者。他说,当时他看到一个成年女子拉着小男孩的手,边走边哭着说,如果我死了,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你还是跟我一起走吧。小男孩一声不吭地跟着该女子走。随后,这对母子从那条狭窄的楼梯走了下去。

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张先生看到小男孩浑身湿淋淋地从楼梯走上来,哭喊着说,妈妈跳进水里了。张先生这才意识到出大事了,便立即报警,但一切都迟了。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先生还很后悔,当时自己喝了不少酒,脑袋木木的,没及时想到他们是去轻生,没能及时劝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轻生 王女士 儿投河 夫妻 争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