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犬洗澡后死亡 杭州狗主为起诉宠物医院藏尸4个月

2013-07-17 20:5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杭州民众赵先生今年3月将自己的爱犬松狮犬送到一家宠物医院洗澡,但带回后松狮即口吐白沫死亡,赵先生随后将宠物医院告上法庭。而令人惊讶的是,事发的3月至今,赵先生竟一直将松狮犬的尸体存放在冰箱里。

今年3月份,杭州的赵先生把自己饲养的松狮犬送到杭州城西一家宠物医院有限公司洗浴,但在洗完后带走的半小时左右小狗口吐白沫死亡。赵先生认为是该宠物医院有限公司在给小狗洗浴过程中的过错导致爱犬死亡。

当时,赵先生打110报警,该宠物公司只答应赔偿4000元或者一只小狗,赵先生无法接受。于是4月份,赵先生将这家宠物医院有限公司起诉到西湖法院。

赵先生称该条松狮犬系2010年以8000元购得,一直悉心照料,付出了很多心血,加上三年的养狗费用,一共要求赔偿财产损失26000元,据赵先生称小狗死后自己一直将其冰冻在自己家冰箱里。

宠物医院表示,因当天天气炎热,宠物洗澡后工作人员希望赵先生不要把狗立马带走,车内较封闭,而赵先生却执意将宠物带走。在这过程中,监视器有监控到宠物进来和离开录像。

下午两三点,赵先生打来电话说宠物有些喘气,不对劲,四点到达宠物医院时,宠物已经死亡。

鉴于案件特殊情况,西湖法院在立案前就做了大量工作,先将案件经引导至诉前调解,但未能达成调解协议。后因赵先生提出对松狮犬死因进行鉴定的申请,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了诉前登记,但法院经过了解,没有相应的鉴定机构对宠物死因进行鉴定,鉴定程序无法继续开展。

17日,记者联系赵先生时,他表示松狮的尸体一直被自己放在自家冰箱中。

7月16日,西湖法院正式受理该案,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宠物医院 松狮犬 起诉 洗澡 死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