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便池接二连三“咬人” 清洁工男童客服中枪

2013-07-11 15:22:02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1日,记者从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七月份以来,湖北省共发生三起便池“咬人”事件。据悉,由于报警及时,三名当事人仅受了点皮外伤,未造成较大影响。

清洁工打扫便池 手臂被卡不能自拔

湖北省随州市熊家村社区一清洁工,在7月4日上午9时10分打扫卫生间时,将手臂卡在便池口无法自拔,社区员工听到呼救声后迅速报警,到达救援现场的消防官兵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利用肥皂水对被困者手臂进行润滑,并用腰斧、撬杠对便池进行破拆,10分钟后,被困者的手臂被成功取出。

9岁男童洗澡嬉闹 右腿滑入便池

7月7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月亮湾小区一名九岁男童在卫生间洗澡时,与其弟弟在嬉戏打闹过程中不慎滑入便池,右腿卡进了卫生间的便池内,无法动弹。后经当地消防官兵利用冲击钻对便池进行破拆救援,2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该男童右腿取出。幸好男童的腿只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

女子手机误入便池 打捞致手臂肿胀

7月10日中午12时许,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荆江大道三袁国际大酒店三楼客房内,一名30多岁的女员工在厕所打扫卫生时,不甚将手机掉进了便池的下水管道。由于该员工一时的着急,随即将右手伸进下水道准备捞出手机,在经过几分钟捞找未果后,其手臂开始肿胀,一时无法将手拔出,幸好被酒店的其他同事发现,并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后经消防官兵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和电钻机才得以将其被卡的手臂取出。(见习记者 郑青 通讯员 王芳)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童 手臂 客服 消防官兵 破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