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江油大桥垮塌5车坠河6人失踪 失踪者名单公布

2013-07-10 09: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严重洪涝致四川3大桥垮塌 震区不同程度受灾

据媒体报道,因近期盘江河上游连降暴雨,盘江河流量突然增大形成50年一遇的特大洪峰,最高流量达到6600立方米/秒,超过“5.12”唐家山堰塞湖最大泄洪量,加之受唐家山堰塞湖和北川区间暴雨的影响,此次洪水泥沙含量高、冲刷力量大、破坏性特别强,致使青莲镇盘江大桥(青莲老桥)发生垮塌。

四川省青川县应急办的消息指出,至7月8日,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县青川县降雨量已超过1000毫米。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致使青川县7051人受灾,其中1人死亡,1人失踪;强降雨还造成德阳市境内47个乡(镇)4.2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202人。全省详细灾情仍在进一步收集统计中。

强降雨同时造成汶川地震灾区、芦山地震灾区多个乡镇交通、通信、供电中断;此外,还导致宝成铁路部分列车晚点绕行。7月8日晚至9日,汶川地震极重灾区什邡市遭受暴雨袭击,山区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多处发生泥石流和山体塌方,截至目前已造成5人失踪,1人重伤,4.5万多人受灾。

 

相关新闻

四川江油老青莲大桥垮塌 多辆汽车和行人掉入河中

9日上午11时50分许,江油市绵江公路(绵阳至江油)通口河老青莲大桥发生垮塌,有多辆汽车和行人掉入河中,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展开,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据了解,最近两日,绵阳地区普降大雨,从北川县唐家河堰塞湖而来的通口河水量激增。根据目前有关情况显示,此次垮塌事件或与通口水流冲击有很大关系。【详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大桥 坠河 人失踪 垮塌 四川江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