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解密电视台花钱请“观众” 群演一场能赚40元

2013-06-26 08:46:41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解密4

上午8点集合下午3点录制

在节目组抱怨观众的同时,他们自己做得够好吗?记者发现,其实也未必。日前,东南卫视新开的一档财经职场类栏目《爱拼才会赢》就也被曝邀请职业观众。而更让曝料者不满的,正是节目录制过程太拖。一位现场的职业观众就向记者投诉。她早上8点就去集合,但是真正开始录制的时间却是下午的三四点。而节目录制的过程又非常繁琐,这意味着最后要录制到凌晨,而节目组又没安排车辆回去,所以自己只有无奈先走。

记者也注意到,这确实是一个普遍现象,记者也到访过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录制时间经常会因为明星嘉宾或是主持人的姗姗来迟,不得不往后延迟。有些无法预料的现场状况也会致使节目录制会不停重复录制。从这方面来说,国内综艺节目要能走上真观众的路,双方都还有很多路要走。

编辑: 马原 标签: 观众 综艺节目 职业观众 梦立方 行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