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

2013-06-04 15:44: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发生后,吉林省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

据介绍,吉林省将全面加强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天然气、工商贸等领域和行业以及商场、学校、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务必做到全覆盖、深排查、严整改。

同时,要突出抓好易燃易爆和存在火灾隐患地方的专项治理,确保不再出现类似事故。要落实排查责任,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隐患。要对上次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安全生产 专项治理 排查 天然气 矿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