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宝源丰火灾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119人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宝源丰火灾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119人

2013-06-03 19:11:2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截至16时25分,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重大火灾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19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受伤人员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吉林省已组建现场救援指挥部,并成立了六个工作小组:一是现场搜救组,负责事故现场人员搜救、伤亡人数核定;二是氨罐控制组,负责现场氨罐控制,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三是医疗救治组,负责伤员救治;四是事故调查组,负责火灾事故原因调查;五是善后处理组,负责善后处理及家属安抚工作;六是新闻信息组,负责新闻发布和信息报送。

目前,事故现场已出动消防车辆67台,消防人员500余人,120救护车61台,医护人员270余人,搜救面积1.7万平方米,疏散现场及周边群众近3000余人。(记者 丁陆阳)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