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会 传递财富正能量

2013-12-19 16:22:0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会 传递财富正能量

活动现场

12月18日,一场以 “财富正能量”为主题的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年会在成都召开,为慈善、财富的良性互动而聚集。

本次“财富正能量”2014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会年会由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总裁同学会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四川分会主办。

“不管社会如何前进,时代如何变化,慈善是永远不能缺失的社会正能量。企业家做慈善,这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会秉持这样的理念,希望聚焦公益,传递财富正能量。

在圈层经济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总裁同学会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四川分会号召并带领四川房地产协会、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十余家社会精英组织携手同行,共同探讨和追求公益事业的明天,社会和谐的未来。

去年,清华成都总裁同学会到资阳对19名来自资阳各个山区的贫困儿童进行慰问,并捐助了24万余元。今年4•20芦山地震后,该组织以不同形式为灾民、救灾军人、自愿者等提供帮助,并筹集150余万善款,将财富凝聚成一股正能量,向社会传递爱心。

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西南财经大学EMBA联合会、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会、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校友会、中国民盟成都企业家联合会、四川星慧集团、成都润枫双信贸易等也为本次年会做出了很多贡献,以同席之谊成就的企业、公益平台成为了善良之源。

论坛活动中,新潮传媒集团董事长张继学先生、东方鑫源管理学院、重庆盛和塾秘书长汤献华先生都分别以自己的体悟做出了慈善演讲专题讲座。众多来自成都精英圈层的总裁一起在晚宴现场见证了“财富正能量”2014清华北大成都总裁同学会年会的开幕,还专门向四川省残疾人协会带去了暖心礼物和诚挚祝福。

(记者 李渝 赖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