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0余公交线路清晨刷卡免费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200余公交线路清晨刷卡免费

2013-06-24 17:12:26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日起,成都市中心城区200余条公交线路每日5时至7时实行刷卡免费乘车。6月23日,成都市交委举行中心城区公交惠民措施新闻发布会,宣布一批公交便民、惠民新措施。

实施早5点至7点公交线路刷卡免费,主要是鼓励市民早高峰错峰出行,使公交运力更均衡。免费公交为中心城区范围内开通了天府通卡的200余条公交线路,措施为“刷卡不扣费,无卡需付费”,即市民持天府通卡(包括成人优惠卡、学生优惠卡、老年卡)刷卡消费不扣次数,但同车第二次刷卡(带人乘车)不享受免费;无天府通卡乘客需投币付费。

此外,7月1日起,成都新开行的中心城区公交线路自开行之日起,实行为期两个月的刷卡免费乘车。(记者 刘莉)

实习编辑 夏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