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市隆重举行清明悼念烈士活动

2013-04-03 14:16:38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市隆重举行清明悼念烈士活动
 
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鞠躬

成都市隆重举行清明悼念烈士活动

前来悼念烈士的学生参观烈士纪念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发扬革命传统。4月3日上午,成都市悼念烈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维,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刘继承,市人大副主任李健,市政府副市长谢瑞武等代表,烈士亲属、驻蓉部队和武警官兵、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学生等各界群众800余人到达现场,表达了对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悼念活动由谢瑞武主持。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胸佩白花,整齐肃立,向烈士默哀,在低回的献花曲中,礼兵和少先队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市领导与各界代表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李渝 赖力)

实习编辑:运佳佳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成都、清明、烈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