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开放的成都 财富名片闪耀世界

2013-05-31 16:25:53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寄语“财富”候选语 91-100

王寅:成都不仅是全球财富聚集的新沃土,也是世界文化交融的新熔炉。

郑万永:财富全球论坛,给成都被世界充分认识的机会。

张妍玮:2013财富全球论坛,让成都扬名世界。

普璐曼:这意味着成都未来将与全球更多企业开展合作。

王晓东:财富全球论坛向全世界展示更加开放和美丽的成都。

杨健:财富全球论坛会让大家知道,成都发展快、机遇多,同时又很宜居。

保罗•塞维斯:成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对欧盟商界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

言培文:成都未来有很多机遇,这是让北欧企业对这里更加充满信心的原因。

黄涛:全球目光因为财富全球论坛而聚焦成都,成都的国际视野因为财富全球论坛将更加开阔。

朱琳:238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财富全球论坛落户成都是对成都城市魅力的最好诠释。

扩大开放是成都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建设的必由之路。随着澳大利亚在蓉设立总领事馆获批,成都外国领馆数达到10个,成为仅次于上海、广州的领馆第三城。

今年5月,荷兰贸促会在蓉正式设立办事处,至此,成都的外国商会已有17个。今年内,成都有望再结3个“姐妹”城市,也就是说,到年底,成都的国际友城将达21个,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达32个。财富全球论坛给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遇,当前,通过财富全球论坛带来的“开放效应”和“财富效应”正极大提升着成都的全球知名度和国际美誉度。我们相信,在财富全球论坛举办期间,成都将以实际行动告诉世界,成都是世界了解西部的第一窗口,是全球产业、资本、人才汇聚中国西部的首选之地。让成都“财富之城、成功之都”这张名片闪耀世界!

编辑: 冯媛 标签: 财富论坛 成都 国际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