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十二运山地自行车测试赛在沈体白清寨雪上中心举行

2013-06-07 14:05:2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十二运山地自行车测试赛在沈体白清寨雪上中心举行
 
十二运山地自行车测试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举行

6月5日,十二运山地自行车测试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圆满完成。

辽宁省男女自行车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比赛。通过测试赛对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赛事运行、赛事保障进行了全面检验。国家体育总局和辽宁省自行车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对本次测试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保证完成赛事任务,山地自行车场地建设在国家体育总局项目中心直接指导下,按照全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有关要求进行了施工,配套的场馆设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硬件保证。特别是本次测试赛得到了苏家屯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测试赛的安保、交通和医疗保障严格安照十二运正式比赛标准规范到位、保障有力。

通过测试赛,山地自行车竞委会在十二运自行车竞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对整个比赛流程、竞赛设备和15个处室联动进行了正式演练,认真查找了各环节存在的细节上的问题,为正式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充分检验了沈阳体育学院赛会组织团队和广大学生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十二运山地自行车竞委会主任、沈阳体育学院院长王钰清表示:“今天天气较为阴冷,可能在赛场氛围营造和为观众提供更多的服务方面略显不足。但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本次测试赛的组委会为测试赛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值得赞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促进山地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这项运动。”

获得本次测试赛冠军的选手赛后谈到,阴雨天气的变化让自己提前适应了特殊天气的比赛,以应对全运会正式赛期间的天气变动。并表示,训练期间自己会全力以赴地迎接比赛,争取为辽宁增添一份精彩。(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山地自行车 十二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