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苏州最大书塔刷新吉尼斯世界记录

2013-11-13 13:33:1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10日,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现场官方认证,矗立在万科玲珑湾春天广场高逾4米的巨型书塔刷新了世界高度,成为世界最大书塔。

最大书塔全部来自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捐赠,历时2个月,共募集19236册书籍。书塔的造型也吸引了各地众多设计师的参与,最终方案呈金字塔形状,不借助任何第三方介质自然堆积而成,并用一个智慧魔方作为外衣保护书塔。

据悉,书塔被拆解后,主办方将通过举办全民图书漂流、各种主题讲座、书友会、晒书会等交流活动,让更多人分享这近两万册的书籍,倡导全民共建书香苏州。(记者周芙蓉)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书塔 吉尼斯纪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