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朱迅与央视团队将来岚 顶尖高手挑战“吉尼斯”

2013-10-22 10:41:18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名主持朱迅与央视团队将来岚

顶尖高手挑战“吉尼斯”

2013年风筝冲浪世界杯中国站明天就正式开赛了。记者昨日获悉,本次比赛将与央视《中国吉尼斯之夜》栏目合作,视风力条件,在比赛期间选择风力最合适的一天,举办“风筝冲浪跳跃滞空时间最长”的世界吉尼斯挑战项目。届时央视主持人朱迅将与团队20多人来平潭录制节目,并在央视一套播出。

赛事报名工作于今年7月开始,世界风筝冲浪自由花式排名前30位的选手都已报名参赛。大家有机会在比赛期间见到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Alex,以及来自英国的五届世界冠军Hadlow等。

据了解,本次挑战吉尼斯活动已经获得世界吉尼斯总部正式授权。挑战活动以跳跃滞空时间为判断依据,由世界职业排名前30的选手参加挑战,挑战具有技术代表性和说服力。

一般来说,风筝冲浪高水平选手的跳跃时间为10-20秒左右,跳跃距离30-50米。世界风筝冲浪高手云集平潭,挑战将极具观赏性和刺激性。如果一切顺利,世界男子、女子吉尼斯风筝冲浪跳跃世界纪录就将在平潭诞生。

组委会认为,平潭是我国风力条件最好的地区,10月盛行东北风,具备了创造世界纪录的良好条件。本次赛事将不仅是世界最高水平的风筝冲浪比赛,还将成为一次风筝冲浪运动的盛会。

前几次平潭举办风筝冲浪比赛在上半年,有时还会碰到下雨、没有风的情况,平潭的优势并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平潭十月份的风更稳定也更大,今年想通过十月份的比赛,让世界更直观地认识到平潭的风力优势,在全球范围对平潭进行一次宣传。”平潭风筝冲浪教练翟大辉说。

编辑: 马原 标签: 吉尼斯 朱迅 顶尖高手 Hadlow 平潭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