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钟楼开发区拟投建中瑞合作新能源基地

2013-09-29 15:37:1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6日,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瑞士驻沪总领事史伦博先生,以及瑞士清洁技术促进中心首席执行官马塞•维勒先生一行5人。

目前,瑞士清洁技术促进中心有意在钟楼开发区投资建设中瑞合作新能源基地。

阎立希望通过和瑞士方面的合作,为可再生能源及其高端技术、智能建筑技术、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和运营模式提供一个典型示范。同时,常州将为瑞资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史伦博先生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瑞士企业选择在常州投资,希望双方能在新的道路上展开广阔的合作。

瑞士清洁技术促进中心是一家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清洁能源专业企业,可为客户提供各类有关清洁能源的咨询、培训、合作等相关业务。首席执行官马塞•维勒先生是从事了27年的环境健康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专家。

此次,双方将就合作项目细节进行洽谈。(通讯员 孔令毅 李铮)

  实习编辑:许继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