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腾讯大苏网举行上线发布仪式

2013-08-29 09:33:2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下午,腾讯大苏网上线暨南京青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章剑华,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参加发布会并致辞。

大苏网是腾讯面向江苏地区的地方门户网站,也是腾讯的第十二个地方站点。网站聚焦于江苏地区网民的本地化生活资讯需求,以移动化、社交化的传播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地方门户体验。同时大苏网还将整合腾讯的优势资源,服务于江苏用户衣食住行、购物娱乐等生活需要,推出“焦点新闻”、“望金陵”、“微生活”、“逛社区”等几大特色板块,挑选精品特色资讯内容,打造专业的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作为南京青奥会的官方网站合作伙伴,大苏网也将成为2014年青奥项目的平台之一。网站专设“青奥汇”频道,为全国用户提供及时、新鲜、有趣的青奥资讯。

腾讯公司副总裁损坏中在发布会上表示,大苏网上线,旨在为江苏地区用户带来最接地气、最便捷、最个性化的一站式在线资讯服务。同时,腾讯作为青奥会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将与南京政府一起发起青奥盛宴,再次向全球网民呈现一场精彩的奥运省事报道。(记者 郭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腾讯 大苏网 上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