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穹窿山举办2013年首届露营消暑狂欢节

2013-08-27 16:27:0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穹窿山举办2013年首届露营消暑狂欢节
趣味游戏
穹窿山举办2013年首届露营消暑狂欢节
文娱表演
虽已立秋,但是暑气未消。8月24、25日,气温高达39°,为期两天的2013年首届露营消暑狂欢节,在穹窿山景区南大门举行。此次活动作为苏州市旅游局2013苏州乡村旅游“驾”年华的活动之一,期间还举办了长三角户外领队的“户外休闲发展论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消夏泼水节、趣味游戏“双人运西瓜”比赛,篝火晚会,知名乐队现场演出,景区特色节目小品《朱买臣》表演;山居电影展放,结绳技术、攀树、帐篷搭建、越野跑、自制弓箭、团队游戏、趣味黄桃采摘赛等活动,展示了穹窿山美好的生态资源,拓展了文化旅游业的发展空间。

此次活动还充分利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吸引了很多专业的户外领队参赛,同时,许多户外活动爱好者纷纷通过苏州青年旅行社营业点、苏州同程网购买门票,景区还通过新浪微博@苏州穹窿山、@中华户外网、@江苏省旅游局、@苏州市旅游局等微博平台及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记者 周芙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江苏消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