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今年开通国际航班 将有飞韩国航线

2013-07-19 19:23:0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8日中午,常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费高云在行政中心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具相灿一行。这是具相灿今年6月上任以来首次来常访问。

费高云对具相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费高云说,前不久韩国总统朴槿惠到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树立了新起点,带来了新机遇。常州和韩国经贸交往频繁,长期保持着友好关系,今年常州机场将开通国际航班,届时也会开通飞往韩国的航线。

具相灿曾长期担任朴槿惠的辅佐官、秘书官。他很高兴来到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常州,他表示,在这里体会到了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也看到了今后中国城市的发展方向。

据悉,截至去年底,韩国在常投资企业达89家,实际利用外资2.3亿美元。今年前5个月,常州市对韩国进出口总额为5.93亿美元,其中出口2.23亿美元,同比增长3.1%,进口3.7亿元,同比增长4.07%。

在常期间,具相灿一行参观了常州市规划馆,出席了常州韩国商会相关活动,并考察了在常韩资企业。

副市长王成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会见时在座。(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常州 国际航班 韩国 朴槿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