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京浦口一男子连续上网5小时猝死网吧[组图]

2013-07-08 16:21: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下午4点左右,南京浦口丽岛路一家网吧老板报警称,一名男子倒在网吧不能动,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网吧地上一动不动,地上一滩水,男子的裤子都湿了,民警查看后发现情况不对,立即通知120救护车,120很快赶到现场。经过检查,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急救车将他送去附近医院抢救。

据网吧收银的工作人员讲,这名男子在网吧上了近5个小时网,看到他出来买了一瓶水,随后回到座位时就歪倒下来。当时他们还以为是酒喝多了,也没敢动他,随机立即报了警。从网吧的登记记录上可以看到,该男子姓杨,40岁左右,初步怀疑是上网时间过长引起疾病。

随后笔者从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已经死亡。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控制上网时间。目前,该男子的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京浦口一男子连续上网5小时猝死网吧[组图]

编辑: 于熙 标签: 男子 网吧老板 上网时间 猝死 民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