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通化三源浦机场试飞成功 机场已经具备飞行标准

2013-12-06 10:07:3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4日上午11时,南方航空公司A319型客机划破长空,通化三源浦机场试飞成功。本次试飞主要是针对飞行程序、跑道设施及机场保障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试飞的成功说明机场已经具备飞行标准(条件),下一步将向民航局申请行业验收。验收合格后,通化机场将正式通航。

据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宋迎华介绍,通化三源浦军民合用机场是国家“十一五”规划实施、“十二五”投入建设的国内支线机场,是我省一主多辅机场建设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位于通化市西北38.5公里,柳河县三源浦镇的西南方向,与通化市区公路距离50.9公里。机场飞行区等级4C,跑道长2300米,航站楼面积3034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19.4万人次,可起降B737-800、A320-231等机型。

经过前期的建设工作,通化机场于2013年1月24日通过竣工验收,11月7日完成机场飞行校验工作,11月11日完成开航前的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开航后商务流和旅游流将是通化机场客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丁陆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