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200余名师生参观《黑土军魂——东北抗日联军军史陈列展》

2013-04-26 15:28:1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200余名师生参观《黑土军魂——东北抗日联军军史陈列展》

讲解员为师生讲解东北抗日联军英勇事迹(刘晓_摄)

4月24日,吉林省博物院邀请长春市第五中学、长春市104中学、吉林工商学院和长春大学等四所学校200余名师生参观《黑土军魂——东北抗日联军军史陈列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据了解,《黑土军魂》展览于2011年12月28日在吉林省博物院正式开展,是吉林省博物院、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即将推出的大型抗联军史陈列,展览充分利用吉林省内丰富的抗联文物资源和丰硕的研究成果,以4个大部分15个单元的结构形式,共展出文物、文献1000多件,历史照片600多幅,再现东北抗日联军的顽强斗争历史,讴歌东北抗日联军的伟大精神。

《黑土军魂》展览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国人学习和弘扬抗联精神,提升中华民族的整体凝聚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记者 刘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东北 抗日 师生 展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