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照明科技奖颁奖大会召开

2013-04-26 14:46:3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4月25日,第四届吉林省照明科技奖颁奖大会暨北方城市(长春)绿色照明论坛,在长春召开。

会上,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吉林省照明学会联合发出《在全省范围内加速推广使用LED节能高效照明产品的倡议书》,提出在吉林省全力推广应用LED产品,并把LED产业培育成为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优势主导产业,充分占领省内及东北地区LED市场。

LED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长春高新区对发展半导体照明产业高度重视,依托自身基础和条件,在长东北核心区规划建设了占地5平方公里的LED产业园。园区分三期建设, 2015年将实现产值300亿元,到2020年,力争将园区打造成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的千亿级LED产业基地。(记者 丁陆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林 照明 颁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