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通钢集团首季实现利税2125万元

2013-04-26 14:45:0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前三个月,面对气候与钢市的双重严寒以及节假日较多、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通钢集团深入开展“从点滴做起、为生存而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员苦练内功、深挖潜能、降本增效,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通钢集团钢产量、铁产量、钢材产量、铁矿石成品矿产量分别完成107.75万吨、114.76万吨、108.47万吨、67.85万吨,同比分别增加10.87%、6.44%、6.67%、16.01%。实现销售收入52.46亿元,同比增加23748万元,增长4.46%,实现利税2125万元。

重点开发了汽车大梁钢TG510L、出口焊管用钢、石油套管用钢J55+Cr、耐候结构用钢Q355NH等市场畅销、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的钢种,产量达到25128吨;在控制成本上,通钢集团根据生产需求及原料排布情况,确定以消化库存为主的原料供应策略。一季度,通钢集团备品备件库存由初期的46603万元,降到了一季度末的43077万元,下降了3526万元,降低率达7.57%,活化了流动资金。

同时,发动职工开展效能监察,一季度立项63项,避免、挽回经济损失83.36余元。(记者 丁陆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通钢 利税 职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