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年味儿”十足的新春大集

2013-01-17 14:43:5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年味儿”十足的新春大集

新增加的君子兰展区(丁陆洋 摄)

“年味儿”十足的新春大集

外国朋友参加具有“年味儿”特色的新春大集(丁陆洋 摄)

1月16日,第四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开幕式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本届展会以“迎新春、贺祥瑞、庆十八大”为主题,以“发展创意农业、弘扬年俗文化、营造节庆氛围”为理念,以“赶大集、购年货、赏雪景、看绿色”为重点,突出文化内涵和“年味儿”特色,努力打造一个观光、休闲、购物、娱乐的理想场所。

本届展会展区面积约20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5万平方米,展会新增加君子兰迎春花展、传统年货大集、儿童乐园等内容,拓展了冰雪游乐项目,更加注重农业科普大集的实用性、实效性,既满足市民观光、购物的需要,又为广大农民备春耕生产服务,更加贴近市民和农民需求,充分体现了政府公益办展、惠民服务的主旨。

据了解,本届冬季农博会将持续34天,展会共安排18项内容,其中展示项目8项,文化活动10项。(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林 农业 展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