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超值瑜伽团购活动

2013-06-24 17:15:2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超值瑜伽团购活动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超值瑜伽团购活动

实践证明,瑜伽能增强体内代谢功能,使身体富有弹性并充满活力,改变人的亚健康状态。瑜伽的冥想还有镇静神经的功效,可减轻消极情绪,治疗失眠、记忆减退、心绪混乱、抑郁症、神经衰弱等疾病。因此,传自印度的瑜伽已经逐渐被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都市人认可并接受,成为一种大众化的健身及放松神经的方式。

6月19日—7月31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菲特斯康体会所特别推出超值瑜伽团购活动。网友可通过拉手网、窝窝团、糯米团、大众点评网进行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瑜伽体验卡团购,即可以99元的超值价格享受原价498元的5次瑜伽课及健身游泳1次。届时,将有省内知名瑜伽师和游泳教练亲临现场进行授课与指导。(刘玲)

编辑: 宁波 标签: 开元名都 瑜伽 活动 团购 体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