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邀您无限畅享德国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3-12 15:08:27
分享

长春开元名都邀您无限畅享德国美食节
德式猪肉卷(左)图林根煎香肠(右)

长春开元名都邀您无限畅享德国美食节

萨拉米香肠批萨

3月15日—4月15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倾情推出德国美食节,诚邀宾客莅临酒店多摩咖啡厅,品尝地地道道的德国美食。

提起德国美食,不得不提德国香肠,德国人喜欢肉食,尤其喜欢吃香肠。他们制作的香肠有上千种,许多种类风行世界。德国菜以酸、咸口味为主,调味较为浓重,烹饪方法以烤、闷、串烧、烩为主。亲临长春开元名都多摩咖啡厅,感受德国悠久的历史,尊享醇正独特的各式香肠,品尝众多爽口冷菜,有德式土豆沙拉、德式肠仔沙拉、德式三文鱼,还有新增眀档,现场制作烤肠档、德式炒面筋档、披萨档等等,样样演绎着地道的德式美味。欢享德式热菜,在来品尝正宗的德式咸猪手、柏林式猪肉酸白菜、啤酒焖牛肉、德式鲜蘑烩鸡丝以及德国的各式面包,在这尽享着格调优雅的环境中来聆听着德国的美妙音乐,畅饮德国啤酒,还有特别推出限量海参,必将令您大快朵颐。(记者 韩俊红)

实习编辑:乐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