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节因素推高17省区CPI上涨 北京涨幅最高(表)

2013-03-15 09:3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春节因素推高17省区CPI上涨 北京涨幅最高(表)

近期,各地陆续公布了2月份CPI数据。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现,截至3月14日,全国已有北京、广东等17个省区市公布了2月份CPI涨幅,整体形势“涨”声一片

近期,各地陆续公布了2月份CPI数据。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现,截至3月14日,全国已有北京、广东等17个省区市公布了2月份CPI涨幅,整体形势“涨”声一片,多地涨幅创下新高,其中,北京以4.6%的涨幅居首。分析指出,随着节日效应的消失、天气转暖和翘尾影响减弱,3月份CPI涨幅将会出现回落态势。

2月份CPI“涨”声一片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2%,较1月扩大1.2个百分点,增速创下10个月来新高。

全国2月份CPI涨幅创下新高,各地CPI也“涨”声一片。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现,截至3月14日,在已经公布的17个省区市中,北京涨幅居首,达到了4.6%。其次是辽宁,涨幅也回升至“4”时代。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CPI 涨幅 春节因素 财经频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