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迪士尼举行首届玩具迷交流会

2013-05-13 11:15: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国内如火如荼上映中,该片上映9天国内票房已突破5亿元。5月10日,趁着《钢铁侠3》上映的热度,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在上海举行。由迪士尼粉丝会主办的首场线下活动——迪士尼玩具迷交流会将专业玩具爱好者、收藏家、玩具设计师汇聚一堂。

由迪士尼特别邀请的5位收藏家更将自己的心爱藏品带来展示,包括了1∶6电影珍藏模型、1∶12漫威漫画人偶、迪士尼人物系列收藏玩偶等。以珍藏人偶著名的Hot Toys品牌更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合金系列Mark XLII及钢铁爱国者,以及半可动Red Snapper和战损版Mark VII,这也是这批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首度亮相。

同时,全球最大钢铁侠在上海正大广场亮相。这尊身高6米,体重1.5吨的巨型钢铁侠由成千上万个部件拼接而成,且可以抬起机械手臂,摆出标志性的招牌动作。活动将从5月10日持续至19日,粉丝们不仅能体验各类高科技游戏,更能通过AR真实虚拟技术,披上盔甲“变身”为钢铁侠。

编辑: 于熙 标签: 迪士尼 玩具设计师 上映 变身 钢铁侠3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