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钢铁侠3》刷新IMAX中国单片零点场票房纪录

2013-05-04 10:29:3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国DMG娱乐传媒集团与美国漫威影业共同出品的电影《钢铁侠3》1日零时以立体3D格式率先登陆中国内地IMAX巨幕影院,以逾1100万元人民币刷新了IMAX在中国市场的单片零点场票房纪录,比此前由IMAX 3D《泰坦尼克号》保持的纪录提高了52%。

加拿大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认为,《钢铁侠3》在中国的不错表现有两个原因:首先漫威和DMG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并在中国市场使用了创新的推广方式,加入了“中国元素”,如中国演员的加盟、比如TCL电视和其他诸多中国品牌的植入,让中国观众有亲切的感觉;另外,IMAX电影技术为这部超级英雄大片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效果。

另据介绍,《钢铁侠3》刚于上周末在巴西、中国台湾、菲律宾、荷兰等国家和地区刷新了IMAX版首映日票房纪录,其在除北美和中国内地市场的113家IMAX影厅中共收获72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在42个国家和地区拔得IMAX版首日票房头筹。

《钢铁侠3》发生时间紧接在《复仇者联盟》结局的半年之后,讲述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的“后复仇者联盟之旅”,3日起在中国内地和北美正式上映。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一名充满东方魅力的护士,但只有在中国上映的版本中有这个角色。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