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胜利闭幕 参会人数创历史之最

2013-04-10 14:56:30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博鳌亚洲论坛胜利闭幕 参会人数创历史之最

媒体在发布会上提问

4月8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闭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论坛人数空前,取得了多项成果,论坛举办的十分成功。

周文重说,此次论坛年会在举办规模、规格、议题设置上都有所变化,这些都是吸取了往年论坛的经验做出了有益尝试。尤其是参会人数规模空前,2000多名与会代表和1000多名媒体记者创造了论坛历届之最。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出席此次论坛年会并做题为《共同创造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也是论坛成功举办的重要标志。

在本届论坛年会中,设置了以非洲、拉美、欧洲共同体等为主题的分论坛,部分元首级的领导在现场介绍相关情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周文重说,亚洲的发展离不开世界,我们必须立足亚洲放眼世界,论坛会在今后继续考虑设置以亚洲以外地区的发展为主题的分论坛。今后,论坛还将考虑增加各种社交活动,给与会嘉宾提供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

博鳌亚洲论坛胜利闭幕 参会人数创历史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