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3-12-29 15:06:2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2月26日至28日“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英文简称CGIAC)第十届中国游戏产业年在武汉东湖高新区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游戏人的中国梦”为主题,游戏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成为本届年会的关注重点。

本届年会共包含游戏产业年会大会、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发布、移动起航论坛、资本大观、平台联播、网罗天下等七大看点。还齐聚了腾讯、盛大、完美、巨人等中国主流知名游戏企业的1000余名行业精英。

记者获悉,年会大会发布的《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831.7亿元,较2012年增长38%,整体用户规模持续扩大,达4.9亿人,同比增长20.6%,游戏越来越成为国民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据介绍,中国游戏产业已呈现出端游、页游、移动游戏“三国鼎立”的局面,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目前,武汉拥有超级玩家、湖北盛天网络、百纳信息等200家游戏企业,而武汉高新技术企业密集,积聚80多万在校大学生,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手游玩家每年贡献30亿元,武汉游戏产业进入全国八强,游戏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曾燕)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湖北 游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